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手机失而复得,感谢新中医院保安主管。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就在刚才,本人到新中医院打第三针加强针疫苗,因排队的人较多,其中很多还是老年人,眼力不够又没带眼镜,在填表的时候有几个老年人要求帮忙填表,我出于好意就顺手帮个忙。填完表后直接去排队,忘了拿手机,几分钟后发现手机忘拿了,回到原填表的地方时,几个老人说手机刚被人拿走。本人直接拨打,通,但始终没人接,无奈只能求助保安。遇到这种情况后,当值医生和保安都十分热心,直接联系保安主管,保安主管直接赶到现场调查监控。经过保安主管的努力,手机终于又失而复得,在此要对新中医院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保安主管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雨辰 2022-04-23 18:53:26
经过保安主管努力已经顺利找回,不用报警。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2-04-23 14:27:19
报警没

梦蝶 2022-04-23 14:21:35

忘情牛肉面 2022-04-23 13:49:47
光天化日之下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