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县人民医院能不能做冠脉造影?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想问一下大家,田东县人民医院或者中医院能不能做冠脉造影
点赞 0
评论 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8条回复)
正在审核中 2026-04-01 12:19:00
好像都做得,一个造影检查,没必要去外面做,血管怎样就怎样,又不是什么复杂的大手术,就好比每年车检,技术含量要求不高。当地报销比例高,又不用开车来回辛苦……当然,有钱多任性,喜欢折腾的除外。

奔雷手文泰来 2026-02-13 11:24:29
可以的,做过一次,痛得黑纹[泪]
正在审核中2026-04-01 12:20:29
不用麻药吗?陪家人亲戚做过几次,没见他们说痛呢?

二芽街后生哥 2026-02-02 14:20:28
个人建议上百色附属医院做好过,医保报销完也就千把块钱

顺便问一下 2026-01-28 22:27:00
有,一千块大洋
瞎掰2026-01-30 11:01:39
脑子的8000,大腿打,内脏的4000,手腕打,报销的话能到80%吧,上两个星期刚打玩,重要的不是打,是里面用到的凝血剂,多打一管应该能冲开堵的地方
ABCDE易帝CBA2026-02-01 23:35:51
人家说的是造影,你说的是啥?用的对比剂+高压注射器,增强扫描,费用大约五百多元。
roy1112026-01-28 23:18:45
好的,谢谢你😊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