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特么高大上的城市排洪沟不把地下管廊也一并设计建设可惜了哦!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南百高速田东县出口入城大道,左右两边各建一条超大排洪沟!.以后县城肯定没有水淹了!但是为啥不设计地下管廊一并建设?.....可惜了哦!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覃总总 2025-01-21 09:04:22
一次性挖完下次怎么洗钱,怎么有项目做。

kusla35 2025-01-21 05:50:41
书读的少,查了一下百度才知道



冬田观察 2025-01-20 10:00:37
浪费国家资金!
宁歌2025-01-20 19:32:23
就是  还是挨淹好过

忘情牛肉面 2024-12-27 20:48:10
一顿饱和顿顿饱的区别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