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乱伪造停车时间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我车3月19日10点40几分停在人民路芒果街看看被子,停车不到10分钟,当时扫码不得,收费员又不在现场,我就开到南华公园广场停买鱼,现收费公司收费员乱在系统伪造离开时间为11点22分,无语死了,这是我第二次挨这样了。请问各位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点赞 0
评论 1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8条回复)
~就这样吧~ 2022-05-07 10:58:21
说收费违规的?难道现在法律这么松弛,明目张胆都没人管?不会想的吗?

2022-05-06 17:10:22
土匪土匪土匪土匪土匪土匪土匪

宇欣 2022-03-24 16:49:53

每次我都扫码但也挨,真的有这事,不懂是什么原因。


浩东 2022-03-24 10:43:55
不扫离开码系统自动计费,至你扫码为止为停车时间,要么有第二辆车进去泊车员重新打票计时第二辆

咸鱼一条 2022-03-23 18:12:21
既然出台了地方法规,遵守是没错的,扫码扫不得就走了,也没联系收费部门,本身也有错,只不过个个都觉得这种错没什么代价不卵理,如果是撞了停路边的车,车上没人也不留电话,自己不卵理也走了,但是代价是肇事逃逸,那么主动黑纹。。。
好柔、好舒服2022-03-24 17:22:14
你说的肇事逃逸有一个前提,就是造成别人财产损失和身体伤害
好柔、好舒服2022-03-24 17:13:37
哪条法律规定可以收费的?就恰恰相反,收费是违规的。
珍惜永远2022-03-26 09:41:29
这不应该是地方政府规定收费吗?现在有几个城市停车不收费的?以前找个地方停车都没有,现在有很多停车位,我是支持收费的。每次我停车扫码成功才离开,不知道你为什么扫不得?

芒果的家乡 2022-03-22 15:03:29
为什么要交呢

13 2022-03-22 13:22:01
没有离开图片就证明不了你停这么长时间,你当没来过就行了。

扣肉仔 2022-03-21 09:15:34
你没扫码成功然后后面有车停到你之前的车位才算你离开,那你应该庆幸才挨3蚊了
好柔、好舒服2022-03-22 05:09:40
谁规定开车一定要带手机?带手机一定要智能机,而且要会扫码?
扣肉仔2022-03-22 21:21:22
没有规定啊,没智能手机你就应该自己去找泊车管理员结算。
好柔、好舒服2022-03-24 17:16:09
收费本来就是违规了,只是没人计较而已,不信下次有督察组来你们打电话举报看看。

忘情牛肉面 2022-03-20 23:39:03
离开要扫码
不能说的秘密。2022-03-24 09:53:40
没看到他说当时扫码不得,收费员又不在这句话吗哥哥

好柔、好舒服 2022-03-20 23:28:56
有过,直接跑他们公司骂架。我一注彩票的时间变成两小时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