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东宁路的井盖贡龙岗浪的跟着流行起来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每天都走东宁路,人民路,大家发觉了没有,甜东修完“地铁”后,路上的井盖也贡龙岗浪的声音也跟着流行起来,每次靠近都起鸡皮疙瘩,晚上这个声音绝对扰民,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吧!
点赞 0
评论 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8条回复)
殇璃 2023-12-16 01:10:30
油城路的井盖最经典,凹进去一大节,不经常走这条路的人开车到井盖处发现的时候,想刹车都刹不住,经常看见电车急刹,弹起来差点翻车

田东房奴 2023-10-29 22:46:30
荷兰人不来偷就没事,甜东搞城建唯有宽容对待,一切都会好起来,甜东市就在眼前了

toto 2023-10-29 22:44:25
全友家私路口也是,只要有小车一转弯,就哐铛哐铛地响,特别是晚上跟中午睡觉的时候,这样扰民,怎么处理

扣肉仔 2023-10-28 11:02:28
车压过去确实很响,不知道是哪里产的陋野货

小火柴 2023-10-28 09:00:40
业余人事少来讨论业内人士的专业性
冰淇2023-10-28 20:54:28
专业的就可以这样搞吗?

雅雅呢…… 2023-10-28 02:13:35
还有百采厂后门那条路的井盖也是好高~都不懂这些人怎么设计的

玉茗 2023-10-28 00:54:44
我最讨厌的还是庆平路那突出路面十几公分的井盖,车底盘低点都有可能被刮。骑个电动车稍不留神都能搞翻去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