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京东自营店太恶心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田东融媒体大门口的京东自营店太缺德了,完全不顾周边群众的感受,从早到晚播放音响,超大声的,很想跟他们老板说,做生意是要损害他人的利益来丰盈自己腰包吗?就不怕报应来得早吗?监管部门都去了哪里?
点赞 0
评论 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3条回复)
江河游民 2023-09-29 08:41:38
公务员就靠企业交税发工资了,监管自断财路,后果就是喝西北风。

h劲夫 2023-09-25 08:47:20
报警呀12点-15点还22点后放音乐就报警呀

忘情牛肉面 2023-09-24 13:51:43
每次看到都感觉是东京两字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