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总有些电动车车主不请自来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不是我说大哥 我寻思这最近几天的天气也不可能下雨啊 你躲太阳你在晚上躲是吗 你啥理由都没有 就占个位子 别人想充电都充不了 我说你整点好的吧干点人事别再危害社会了💩💩为什么说是危害社会呢 其一,影响的人不只有我一个人,每天都要起早贪黑的工作者打工人学生,诸如此类人,他们,就必须为你的行为买单吗?迟到了扣钱扣分,你又扣什么?其二,连电动车充电桩都要无理由占用的人,仅为了一己私利,将公众资源据为己有,凭借对待一件事的态度就能反映一个人素质的高低,可见他必定是个恬不知耻的人,能做更多坏事。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绿倚 2023-09-25 16:15:53
[怒骂]摩托车占用充电桩你更气
sgulite2023-09-25 20:01:22
自行车申请出战

江河游民 2023-09-22 10:09:44
给他贴罚单,印上自己的收款二维码。
江東2023-09-22 12:21:33
顶多贴张便利贴警示下就算了 这种人 其实全国各地俯拾即是 有羞耻心的早就改正了 厚颜无耻的才会变本加厉 肆无忌惮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