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广场舞噪音死灰复燃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看新闻说广场上的ktv和广场舞噪音11月份已经被叫停了,好像安静了几天,现在又吵起来了。真的非常反感,十分扰民,不知道去哪里投诉谁来管
点赞 0
评论 1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0条回复)
Baby霸王君 2023-01-20 21:55:37
制造噪音让别人扛,扛不了就搬家,哪有这样的道理?我可没说过要他们死,你假装出来讲道理你这是懂道理的?那城北排臭气也不能说,只能做搬出县城的选择?

永者 2023-01-18 18:41:38
赶紧卖房子,你自己选择自己扛,不要到处喷!你们这些人就算你们家里没有老人,但是也会有老的一天。积点德,疫情来你们一样有可能玩完。

田东房奴 2023-01-17 10:51:39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广场舞也给城市带来一些生机,要不然冷冷清清的算什么广场啊,老有所乐,只要不太过分,宽容一点就好。

王大锤 2023-01-16 22:42:33
地球都阻止不了广场舞的盛行了,大家应该都习惯了。

上网无聊 2023-01-15 12:11:48
交易版块有两个卖卡拉OK设备的帖子,那些卖唱的看来也没生意可做了

绿倚 2023-01-15 09:16:38
开放后白事剧增,都是老人,广场就白天寥寥几个唱歌轰炸广场的,没有广场舞了,清净得很

江河游民 2023-01-15 07:50:38
奥密克戎来了,她们就不敢跳。杨过之后不注意休养,疯狂跳舞,有可能被死神抓走。

mm520 2023-01-14 09:07:08
110

ve2018 2023-01-13 23:44:19
再忍忍吧,再这样下去半年内我国老人减半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