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在县城过年感觉不到年味呢?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在县城过年感觉不到年味呢?那里出了问题
点赞 0
评论 1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3条回复)
小人物 2022-02-07 14:49:18
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年是没有灵魂的

toto 2022-02-03 12:51:38
就看着街上的红灯笼🏮,啥感觉都没有。

旁眼观世界 2022-02-03 10:29:39
过年有个长假,可以休闲的吃、喝、玩、睡懒觉,不一定要燃放烟花爆竹才是过年。
flxh12672022-02-03 11:18:13
节后综合症不想上班了,呵呵😄

金桔柠檬 2022-02-02 20:16:26
友仔,看过来,这个是农村人的快乐




二芽街后生哥2022-02-02 23:02:06
看有什么用?又不请我去放
金桔柠檬2022-02-02 23:35:56
来,我欢迎你。

扣肉仔 2022-02-02 19:34:04
不放炮也能叫过年?

金桔柠檬 2022-02-02 09:05:59
要不要跟我回山旮旯
本地人2022-02-02 12:13:18
农村过年特别好玩。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