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这样乱倒垃圾难道没人管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在中平村垃圾站旁边,在连通右江河的小河道里钦倒各种垃圾,还有铲车往里推,垃圾站竟然成了讽刺的摆设,就在路边大家都能看到,难道就没有一点环保意识吗,对生态水资源有很大的破坏,这就是生态乡村?绿水青山?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金桔柠檬 2021-11-28 11:47:00
搞不懂自己的生活区还丢得乱七八糟的,看见心烦,闻到想吐,不知道咋想的

小卡拉米 2021-11-28 11:02:32
半夜三更谁看得见?

咸鱼一条 2021-11-28 10:52:53
村民自治的东西,你本村都不黑理,等天等地啊。别的村也不会拉到你们那里倒吧。
HZ海2021-11-28 18:58:01
村干都不管,一介草民怎能管得了,只能在这里发发牢骚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