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朔良这条路什么时候开修呐?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现阶段,整个田东县,就属去朔良的路况最差了吧?

这条二级路什么时候开修呐?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FB 2021-10-31 10:54:14
期待
该用户已被屏蔽2021-11-04 23:41:05
[good]期待早点开动

大道无痕 2021-10-29 13:57:28
再等两年,高速公路什么的都有了。
该用户已被屏蔽2021-11-04 23:40:23
离高速出口也有一定距离啊

梦如烟** 2021-10-17 10:33:13
不是经过祷午那条路?不是去年就修好了?就是祷午街上那段路而已了吧。自己发标题是田东到朔良,下面又发个平果到田东,你到底是想表达啥子个意思咧?
该用户已被屏蔽2021-10-18 00:18:53
不是那条呢。 s306是新规划的平果旧城,途径朔良到田东的二级路。
梦如烟**2021-11-01 21:42:55
哦哦,钱到位就快了吧
该用户已被屏蔽2021-11-04 23:39:46
ᥬ🌝᭄ᥬ🌝᭄ᥬ🌝᭄最怕等,也怕没得等

该用户已被屏蔽 2021-10-17 07:23:15
ᥬ🌝᭄ᥬ🌝᭄ᥬ🌝᭄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