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广场大草坪旁边什么时候才能摆地摊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广场大草坪旁边什么时候才能摆地摊啊?刚摆一段时间看着热闹起来突然不给摆了,还是说以后都不给摆了?
点赞 0
评论 2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3条回复)
vnyljd 2022-08-06 15:11:10
一直都不允许摆摊的好不好,前段时间有人乱摆摊,现在是被整治了

全民公敌 2022-08-05 09:36:39
是时候打造一条美食街了

沐风野 2022-08-03 22:00:08
夜市街能在哪里办捏

ve2018 2022-08-02 19:49:37
把右转道都堵完。整治是必须的。摆台也不能直接摆到路上。

扣肉仔 2022-08-02 16:48:38
要搞夜市街就在一条专门的街道搞,不要在人们散步的地方搞

~就这样吧~ 2022-08-02 11:36:21
本来是散步休闲的地方,摊一摆,路都没得走

天蝎座男子 2022-08-02 07:33:33
搬到大芒果这边来了

咸鱼一条 2022-08-01 19:38:25
主要是吃吃喝喝剩下的东西,不给摆都丢下好多垃圾,食品袋餐巾纸这种还好清理,骨头油水这种。。。摆了之后一周左右就基本废了。
11223344552022-08-01 23:28:01
这看个人素质了,有些人一言难尽

SPA百善阁小麦 2022-08-01 18:18:58
我也感觉很不错的。有南宁高峰路夜市摊的感觉。
11223344552022-08-01 23:30:40
如果能规划应该挺好

小哥哥 2022-08-01 16:11:17
吃吃喝喝乱丢的一堆,不摆比较好

wbzddxg 2022-08-01 14:11:44
挺好的 有点大学校门口的意思

绿倚 2022-08-01 10:09:30
难道现在的摊铺都是假的?
11223344552022-08-01 23:28:49
现在没有了

大青枣 2022-07-31 23:17:43
建议你晚上九点在出门,你懂的
11223344552022-08-01 23:27:18
这个点还有城管车在那
大青枣2022-08-03 01:05:03
你看不到登高对面不是一样有人在那里炒粉吗

沐风野 2022-07-31 22:41:27
好不容易有那么热闹个地方

伟歌 2022-07-31 20:18:59
南宁网红手打柠檬茶搬来就好了!

y12345 2022-07-31 19:18:24
晚上那里那么多人!怎么不适合摆摊呢!人玩累了都需要吃喝的啊!

扣肉仔 2022-07-31 15:14:29
把路都堵完了,乱的要死,确实应该禁止在那里摆摊。

toto 2022-07-31 14:56:07
那里不适合摆摊,那是路。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