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商都柳盛螺蛳粉(花生是发霉的)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位置;百色市田东县商都柳盛螺蛳粉粉里面加的花生是发霉的,吃到了一棵,还发现了一颗看得出发霉的,我问他们的负责人说,你们这花生是发霉的,他居然回答我说肯定会有的,居然知道会有的,还拿出来给消费者食用@消费者维权
点赞 0
评论 3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36条回复)
急速304 2022-07-17 19:03:44
我还吃到苍蝇 算了 人家也不容易 这只是偶发事件

瘦死的猪比你大 2022-05-13 23:40:21
真是服了   那么矫情做作

1254点 2022-05-09 07:49:57
别人说的是花生,态度,你们全是说城里人,农村人,怪不得维权之路难又难,比如说卖鱼的8两称…
我爱我家田东2022-05-09 12:54:12
因为楼主说她不是农村人的语气,透漏着满满的高级感,她做服务行业也一个德行

爱老毒物 2022-05-08 12:01:43
态度不好的是临时工,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忘情牛肉面 2022-05-08 09:38:04
不怕菜里面有虫,就怕发现的时候只剩半截

全民公敌 2022-05-07 15:59:31
这不是发霉。。花生 板栗 瓜子 这种东西多少都会有一点坏死的混在里面,平时自家吃这些也经常碰到的啦,卖的人不可能一颗颗试吃了半颗再贩售啦

啦啦拉拉 2022-05-06 22:44:22
住在田东就感觉自己很高大上,高人一等吗,现在有哪个在田东买不起房,只剩需不需要而已!

柠檬养乐多🍋 2022-05-05 23:54:13
觉得没什么 大不了去吃粉不加花生就是了 

闲人一个我 2022-05-05 23:12:37
事情已经不是几颗花生了,是消费者反应情况之后店家的态度问题导致事件升级。

绿倚 2022-05-05 09:26:36
老板娘一副苦瓜脸好像人家欠她十万八万似的,花生也就给一巴掌的颗数,完全可以忽略不吃。

执着小情绪 2022-05-05 07:41:09
😃看评论区真是大跌眼镜,食品安全任重而道远

love_letter 2022-05-04 22:20:07
在家自己弄不用花钱无所谓,打开门做饮食的,还是得多注意卫生

忘记糟糕的经历 2022-05-04 21:25:50
这件事我不站楼主,你说里面有点苍蝇我站你,但是自己家炒花生都有发霉的,外面就更不用说了。
6哥2022-05-10 18:44:51
对头,还拿自己是城里人来显耀。特不知比他富的农村人一抓一大把
嗯。2022-05-09 13:02:02
还好不是坏芝麻😭 不然得拿显微镜看了

五福临门 2022-05-04 08:53:24
我为楼主网名也感到惊讶完😂 ,那么多花生米难免会有几粒是坏的,农村长大的习以为常,没那么矫情。
从夫QQ2022-05-04 14:16:13
那是,我们不是农村的呢,发霉的东西吃的不香
6哥2022-05-04 23:58:48
碰到一粒坏花生搞的好像什么大事一样。你是城里人,你了不起啊!你所吃的受害永远超过那粒花生米。你感保证你吃的猪肉没有瘦肉精,你吃的青菜有时候农药还没有过期。住田东说好像你高大上,人家住北上广金三角,都没有你高尚。退一步来说,农村大把的人比你富

cose9906 2022-05-04 08:33:46
盛世那边那个柳螺香都不知道吃出多少次臭花生了,现在去吃粉都不敢吃那里的花生。

SPA百善阁小麦 2022-05-03 17:21:20
在每个场所碰到的和我们顾客在每个场所吃的都不和家里不一样。其实在家里面吃很随便,但是在外面吃确实有些顾客要求很高的。
从夫QQ2022-05-03 19:39:33
那不,谁在家吃发霉的东西,在外面花钱咱也不能吃坏的
瘦死的猪比你大2022-05-13 23:42:20
脑子进水   丢人现眼

玉茗 2022-05-02 08:51:15
应该不是发霉,花生里偶尔有几颗是那种小的瘪的,味道就不是很好。
宇宇2022-05-02 09:42:47

有点干,微苦


cc.Tv 2022-05-02 05:12:49
你这个夸张了,因为几颗花生影响别人生意

田东鱼苗 2022-05-02 01:06:23
这种人没朋友吧~很难

6哥 2022-05-01 22:57:48
碰到这样的花生很正常,自己种自己炒的农村人都碰到。不影响美食,我是农村人出来的,我良心说话

~就这样吧~ 2022-05-01 21:00:09
花生偶尔有几颗发霉是正常的吧,自己在家炒也会有这种情况呀

小月月! 2022-05-01 20:47:32
楼主您好!我是商都柳盛螺蛳的老板,今日回复您的只是临时来帮忙的,不是负责人,如您觉得本店存在使用发霉花生给顾客食用,我们随时可以配合您拿我们店使用的花生去检验,看看是否属实。(图中是我们使用的花生)在此感谢您的反馈,祝您生活愉快!


从夫QQ2022-05-03 12:17:19
当日事情我一起去吃的,我也吃到一颗坏的然后就不敢再吃了,问了大叔大叔说花生是公司给的,我们也不懂,一袋花生里面肯定会有坏的,你去市场买也会有,这个态度就不对了吧,而且是两个人都有吃饭坏的花生,发霉的花生里面黄曲霉素含量很高,致癌的首要因素。那如果是里面有发霉变质的那应该是不能用了的,当时跟他说也只是希望整改,并没有怎么样让你们赔钱之类,但是态度让人大跌眼睛,如果大家都不介意的话可以多吃点发霉的花生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2-05-01 19:15:50
你确定是发霉的吗?

我爱我家田东 2022-05-01 16:17:36
疯了吧,这点事也值得放到网上说,我自己在家炸花生也会又啊,碰到了扔出去就好啦,矫情

大青枣 2022-05-01 14:01:18
炸了都看出来发霉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