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晚上开电车不爱开灯?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如题,谁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把自己的安危和他人的幸福生活忽视?
点赞 0
评论 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2条回复)
hsy150702 2022-05-11 14:13:02
有可能他灯坏了呢换个新的灯又贵先哈哈

金桔柠檬 2022-04-24 08:24:39

看着楼主如此心疼狗狗,连带我也跟着心疼狗狗了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2-04-24 00:57:20
周末了,未成年夹三飞法法,耍特技,逆行……交警大队该行动了

江河游民 2022-04-23 21:45:20
开电驴的多数没有驾照,不懂交规。

XFD 2022-04-22 19:20:45
你大灯一开,他个小电驴开不开灯有区别吗?管不了别人自己小心点开,慢点开就是!
zyq66232022-04-26 12:55:11
和稀泥无下限[鼓掌]

宇宇 2022-04-22 14:30:51

有搭两个幼童也不开灯的,真不负责任


宇宇 2022-04-22 14:29:39

省电吗?见那些没电推车的


田东房奴 2022-04-22 08:28:23
有时候是忘记开吧

穷人A 2022-04-22 00:41:03
你不会追上去问啊

说起来都是遗憾 2022-04-21 21:45:52
在瑞金医院的路口我直行有个阿叔在路口出来 不开灯差点撞上我。我刹车了跟他说要开灯。他说那么亮开灯干嘛。我直接无语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2022-04-21 23:40:43
阿叔嫌命长,惹不起惹不起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