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致雨夜里电动车的司机们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拜托你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所有参与交通通行的人们安全,请别省那点电,请开灯行驶,开灯行驶,开灯行驶,特别是在环城路大车飞法法的路段。雨夜里开灯行驶不光是为了照路,也是为了其它司机能看到你,也是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们好自为之吧!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路易斯哦哦哦 2022-04-19 23:20:33
经常有人开电车上路晚上不开车灯,上次差点撞到一个不开灯的,真是为了省这点充电费的钱想画在医院的医药费上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2022-04-20 07:35:41
去医院还好,就怕连去都不用去了

绿倚 2022-04-18 10:47:54
[伤心]有没有想过是忘记开车灯[衰]

背井离乡 2022-04-16 03:14:55
他们以为开灯就是为了让自己看见路,其实是让别人看见自己,反正上次已经有一个不开灯的赔了我2800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2022-04-16 08:08:45
赔钱还是小事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