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用完了,打电话叫送一罐,结果说要交100元煤气罐年审费用,大家有交这个费用吗?以前都没听说过要交呢?
煤气罐年审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那我是不是被坑了,上次送来家里,也收了250元年审![[吃惊]](https://www.td776.com/layuiadmin/layui/images/face/6.gif)
必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