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关于电动车车牌的事。。。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万能的生活网网友,现在电动车车牌能上绿牌吗?蓝牌是不是还要考?刚买的电车想上县城去上牌又怕被交警蜀黍逮,肿么办。。。
点赞 0
评论 1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3条回复)
小咖啡 2022-03-28 11:01:37
你都已经买回来了还有得选吗?看看合格证上面写的是什么车就有对应的车牌。

北纬23.16° 2022-03-27 14:38:09
遵守交规就行。

江河游民 2022-03-27 12:58:25
走路,什么都不用考。

一只孤独的汪 2022-03-27 11:09:25
小电驴而已,不是吧。。。[挖鼻]

上网无聊 2022-03-26 21:44:57
只能买那种小小的,带自行车踏板的那种小电车不用考证

青铜 2022-03-26 17:33:19
要考动车证哦
湘哥2022-03-26 23:49:19
你考动车证最少得两年时间哦
6哥2022-03-27 19:39:57
不用两年,多看模拟考题十天左右。考场考一天就可以了

扣肉仔 2022-03-26 15:45:30
只能上蓝牌黄牌了
一只孤独的汪2022-03-26 16:14:16
蓝牌要考吗?[思考]
wangcunxin2022-03-30 23:37:19
蓝牌和黄牌要摩托车证

小熊维尼 2022-03-26 14:46:26
那就不要开了 开小汽车
一只孤独的汪2022-03-26 16:13:23
加不起油,还是骑单车好了。。。[失望]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