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煤气价正常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煤气价格涨价了吗?去年某齐14.5Kg气是125,今年12Kg气要140。请问正常吗?
点赞 0
评论 1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7条回复)
算了吧 2025-05-07 15:43:54
用电吧
一直前行2025-05-26 05:39:55
对,用电

执着小情绪 2025-05-04 09:57:47
基本完成垄断了,价格他说了算。
一直前行2025-05-07 11:13:00
咱平民老百姓只能摇摇头了!大不了不用或少用哵!

杨少 2025-04-20 12:25:57
田东齐龙燃气


理想2025-05-26 22:02:21
不会换吗?
一直前行2025-04-22 13:22:06
12公斤气140,太贵😵‍💫

商场崩牙仔 2025-04-15 00:06:45
这个归哪个部门管?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
一直前行2025-04-19 22:52:12
有关部门也该管管了
深果果2025-04-29 17:32:14
这么久没有部门来回应,这行业是不是无部门管理了?
一直前行2025-04-30 19:11:15
全国各地都是这种现象,人们都要求有关部门管管,查查。
一直前行2025-04-30 11:00:35
哎!💤

青铜 2025-04-13 10:13:09
改用电了
一直前行2025-04-14 13:21:27
可以有

爷爷 2025-04-12 17:35:26
我用完这罐打算换别的了,这个有点坐地起价的感觉。
商场崩牙仔2025-04-12 22:17:33
别的也是这价。煤气成本每瓶60多块钱,12公斤
一直前行2025-04-12 17:45:35
哎!太坑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