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恒力城吸“毒”第一线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天天早上送小孩看到对面几个大烟管子酷酷往外冒烟,远点看跟起火了似的。工厂为什么离市区小区这么近,不能规划到工业区吗😮
点赞 0
评论 1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6条回复)
宝鸭石 2025-05-18 21:15:15
应该说是房产开发商集中人民去跟工厂亲近。

宁歌 2025-01-27 22:37:08
还好啦  一年就开几个月

羹来羹去 2025-01-18 20:25:48
人家烧的是蔗渣,可以说在所有的工厂中这个排烟是最干净的了,一个化工原料都没有
流浪的小猫2025-01-26 18:53:53
前年我爸在田里烧甘蔗叶都唉罚款

扣肉仔 2025-01-18 17:17:30
相比北边那个这个根本不值一提

黎巴嫩 2025-01-18 16:34:33
sb,那是水蒸汽,不懂不要乱说话

执着小情绪 2025-01-18 15:29:07
那个好像是水蒸气吧?

路飞f 2025-01-18 11:29:30
先有糖厂还是先有你[偷笑]

你的那个 2025-01-17 21:41:58
田东人民能不能呼吸得上新鲜空气就靠您了

田东房奴 2025-01-17 21:32:37
建议搬走,把滨江公园延伸过去
深果果2025-01-18 10:45:57
田东纳税大户,叫人家搬走,还叫财政怎活?
sgulite2025-01-18 14:57:02
要钱还是要健康
深果果2025-01-20 11:49:26
这个都在田东生存几十年了,你现在才发现吗
羹来羹去2025-01-19 03:20:55
这个不影响健康,这个就是一个大号的柴火灶

流浪的小猫 2025-01-17 11:11:53
你说的是糖厂吧
哎吆吆2025-01-17 11:26:25
我不太懂是什么厂,如果是糖厂的话,上次有毒气体泄露也是这边吗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