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水厂这样收取合理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水厂在村上搞水管改造,新安装的水表按每户收取三百元,村民都很不解,是入户费还是水表费,问问其他村有没有同样的,这样收取合理吗?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五缘湾 2024-08-05 10:44:31
你想喝水,你就按照水长说的给。

大神123 2024-08-05 10:35:25
出差3个月,房子不住人,人家来抄表说你家水表自己走了,一样收费,还反问你为什么那么久不住人,不去供水公司报停供水,你说这是什么逻辑[赞]

绝对OK 2024-08-01 23:44:38
新水表开户安装费,你要是不交就用不了水,你是交还是不交
一直前行2024-08-02 22:11:37
😂都这么说了,敢不交吗?

忘情牛肉面 2024-08-01 11:17:46
水表只能要他们提供的吗?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