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中兴城老板能不能多开一台自动收银机啊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之前是一个员工看守两台,现在只开一台,好多人都在排队,太不方便了。年轻人都喜欢走这通道。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小蘑菇 2024-05-26 09:08:46
想知道那个地方卖啥的?

青铜 2024-05-26 07:42:14
准备关门,还多开?

不能说的秘密。 2024-05-26 06:26:33
确实,而且我发现中年以上的阿叔大妈类的动作不是很熟练有点磨时间,建议周末12点-15点、17点-19点以及平时工作日下晚班17点-19点高峰期的时候开多一台自动收银机。

没有钱买酒 2024-05-26 00:43:57
同感

夏夜星空繁星点点 2024-05-25 20:45:52
那不是,本来就不想排队了才自助机结账,结果跟人工收费一样排长队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