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晚上去了一次,一家夜市都没有出摊,昨晚又去了一次,也是一家都没有出摊, 请问是什么情况呢, 集体不开摊还是太冷
关于中山市场里面的夜市摊两次都跑空
网友热评 (共3条回复)
h劲夫
2023-11-19 19:36:34
2023-11-19 19:36:34天气冷人少不愿意出摊吧,可能周末人多才愿意出摊
江河游民
2023-11-17 09:21:50
2023-11-17 09:21:50无利可图,亏本生意没人做了。
田东房奴
2023-11-16 21:50:27
2023-11-16 21:50:27没人消费吧,这年头很多地方都很萧条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