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以前在中山街工商局门口卖糍粑的老奶奶去哪里摆摊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以前在中山街工商局门口卖糍粑的老奶奶去哪了?有没有知道的,望告知一下。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江河游民 2023-05-04 09:58:03
老奶奶干不动,下岗了。
豆芽.2023-05-04 12:33:48
是吗?好可惜

啤酒医痛风 2023-04-30 17:35:24
中山街那里有工商局???
love_letter2023-04-30 22:21:59
中山市场后门那个银行对面就是工商局吧
啤酒医痛风2023-05-01 11:01:20
我在问发帖人!工商局在东巷路。
豆芽.2023-05-01 12:58:52
哦!好吧!我觉得离中山街近所以就随口说了中山街工商局,要说东巷路的工商局,人家不一定知道。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