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中山街工商局门口卖糍粑的老奶奶去哪了?有没有知道的,望告知一下。
以前在中山街工商局门口卖糍粑的老奶奶去哪里摆摊了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江河游民
2023-05-04 09:58:03
2023-05-04 09:58:03老奶奶干不动,下岗了。
豆芽.
2023-05-04 12:33:48
2023-05-04 12:33:48是吗?好可惜
啤酒医痛风
2023-04-30 17:35:24
2023-04-30 17:35:24中山街那里有工商局???
love_letter
2023-04-30 22:21:59
2023-04-30 22:21:59中山市场后门那个银行对面就是工商局吧
啤酒医痛风
2023-05-01 11:01:20
2023-05-01 11:01:20我在问发帖人!工商局在东巷路。
豆芽.
2023-05-01 12:58:52
2023-05-01 12:58:52哦!好吧!我觉得离中山街近所以就随口说了中山街工商局,要说东巷路的工商局,人家不一定知道。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