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皇家二号小区深夜扰民,要跟哪个部门投诉?怎么投诉?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昨天唱歌到凌晨四点多,今天凌晨两点多(此刻就是被蹦迪声吵醒)还在蹦迪,这段时间最猖狂,压根没办法睡觉,请问我该向哪个部门投诉?怎么投诉?

PS:皇家二号小区

点赞 0
评论 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2条回复)
williamhls 2023-02-09 08:51:54
你说清楚是小区业主唱歌还是周围的

迟到了呗 2023-02-03 23:46:33
别想什么110警察哪有时间管这个,打12369不然就找环保局,百度一下都有联系方式

迟到了呗 2023-02-03 23:43:05
被噪音打扰可以打12369投诉。 如果还这样,那就从另一个方面投诉,这家店有没有雇用童工,试用期无工资,可以向劳务局投诉。

cruid 2023-02-02 11:12:17
大草坪那里有好几摊人唱歌唱到差不多11点,一个比一个声音大,而且还跑调

江河游民 2023-02-02 10:57:08
先找物业,不行再找环保局,噪音污染属于环保问题。

田东房奴 2023-02-01 15:16:02
这种情况只能忍气吞声了,中国不比美国,这种事如果发生在美国,窗外piupiu了

@9299 2023-01-31 16:48:14
一直讨厌那些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人。[怒]

湘哥 2023-01-30 23:29:11
人民北路大街上这边还有养狗,鸡鸭的呢,半夜三更鸭在叫狗也在叫,不比你那烦人。

td_luo 2023-01-30 08:50:23
110

mm520 2023-01-29 08:31:31
110
殇璃2023-01-29 14:15:22
真的烦死了,平时唱歌到十一二点,我们也忍忍过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现在越来越过份,凌晨三四点都还在高歌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