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新百通路口果唯伊 坑人的水果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天价水果店 两个火龙果21单纯坑消费者 主要是退款还不给退 非质量问题?发票也不给开真会套路消费者 黑心老板 果也就那样都不怎么新鲜 菠萝蜜都冻了多少天拿出来开就说是当天的谁懂 还不开发票不给开还看不起消费者 发帖只是为了大家看到能少踩雷
点赞 0
评论 2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4条回复)
仙女不喝酒 2022-02-22 20:52:06
曾经路过在他家买两把大香蕉,老板只提供一个小小袋子,我试问可以换个大点吗那么挤装着不好看也不方便提,他冷冷接了句“大袋子收2毛”!我.....  ,此店从此拉黑!

李青松 2022-02-18 15:36:00
买卖自由

往事清零. 2022-02-17 01:39:36
江西捞老,又贵还吃称。

木派眼镜 2022-02-16 12:43:02
我都去超市买的多

柠檬养乐多🍋 2022-02-16 02:22:06
避坑了

流浪的小猫 2022-02-16 00:27:05
把店名发出来小心人家告你。
宇宇2022-02-17 10:56:35

怕个毛

流浪的小猫2022-02-17 13:45:46

培根芝士 2022-02-15 20:02:47
可以去大众点评刷差评,这家店的大众点评都是差评

旁眼观世界 2022-02-15 17:38:27
刚刚解封很多商店 都没开门,珍机卖贵一点,刚才在小广场买橙子,也比节前贵一点。
田东鱼苗2022-02-15 22:49:11
就不会跟我要草莓~直接摘给你
旁眼观世界2022-02-18 13:25:31
昨天在新百通见到有已经买了,你又不发位置图上来。
田东鱼苗2022-02-18 19:10:47
位置在祥周啊,送货上门也有。新百通买了啥样的?
培根芝士2022-02-15 20:02:20
不是,这家店确实价格坑人

3哥 2022-02-15 15:20:10
没话费打12315?
一夜暴肚2022-02-15 15:48:59
确定在田东打真的管用么礼貌问 我第一次去这家店买的我也不知道价格会这么高不知道是受疫情的影响还是什么 听朋友说这家店开了很久都是这个价格谁懂 而且老板的态度很不好不管你买多少也不愿给你开发票 收银台前那里有标可以开发票 可不管你买多少他就是不给你开 我问他可以开发票吗他就说你这六十多的价格开什么开 开等于浪费纸 又不是几百块的 那你标在那可以开发票干嘛😓真够无语 第四张图我朋友买了一串葡萄和榴莲都去了四百多 榴莲一个不是一百多就可以了吗 怎么去了四百多 况且也不愿意开发票怕遭投诉吧? 这还不够明显套路消费者么😓 买了又不给退后面没🧾? 看到此评论的朋友们少避雷吧并没有太大恶意
爱丫爱丫哎呀2022-02-18 15:51:55
一点都不奇怪,全田东最贵的水果店

我爱我家田东 2022-02-15 14:57:57
我去过一次看贵我都不买,但人家这么多年还在,肯定是人家东西值呗,是我们消费不起。
一夜暴肚2022-02-15 15:04:49
我发帖子只是分享让大家少踩雷昂除了有钱人 我也不懂这水果值在哪😓这价格 和超市品种不都一个样吗 去对比都懂 只是老板的态度都不愿开发票的怕遭人投诉吧反正跟套路似的
牛魔王2022-02-18 15:54:07

不开发票你就直接把东西一丢,说没有发票不买不就行了,老板能咬你啊。网上什么水果没有,社区平台也大把水果卖,品类更多价格更便宜还任你选。


我爱我家田东 2022-02-15 14:39:28
买东西不看价格?
一夜暴肚2022-02-15 14:45:45
就算看价格 怎么水果能卖这么贵这明显不是欺骗消费者套路吗 这不dei发布帖子么
一夜暴肚2022-02-15 14:42:57
谁懂 当时看手机没注意 就给收付款了 付完款也不给发票也不给退款 问题是卖得比谁都贵😓虽然也没说求我去买 问题是他贵在哪😓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