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请问高铁,客运什么时候恢复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解封来之不易,可喜可贺。目前12306,客运站不卖票,想知道大概什么时候恢复?没有催的意思,只是想知道大概时间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那娄17队 2022-02-15 22:29:32
今晚6点高铁恢复售票

那娄17队 2022-02-15 17:38:24
3月1日的动车票有了,但2月的还没有

那娄17队 2022-02-15 13:44:11

刚才在支付宝点一下,明天到南宁的快班好像可以买了,但是动车去南宁或从南宁回还是不能买

307tc2022-02-15 15:46:04
是的,汽车票可以买了,动车还不行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