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的,六号的路过这里就出不去了,在这里吃住都是问题。问一下有没有谁知道什么时候解封,怎么样才能离开这里
求解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至今田东境内仍未发现疫情,加上三轮下来(其实是4轮),无可疑的话,希望审核后,黄码(或多做一次核酸)应该给变绿码,防控14天后,考虑降为防控区,境内能持绿码出行,可以审核办理离境。但是田东周边有疫情,不好说啊! 我从1月9日以来,从未离开田东,但还是黄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