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求解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我是外地的,六号的路过这里就出不去了,在这里吃住都是问题。问一下有没有谁知道什么时候解封,怎么样才能离开这里
点赞 0
评论 1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8条回复)
双马山 2022-02-13 17:57:20
很想出去做志愿者[泪]

双马山 2022-02-13 17:54:21

       至今田东境内仍未发现疫情,加上三轮下来(其实是4轮),无可疑的话,希望审核后,黄码(或多做一次核酸)应该给变绿码,防控14天后,考虑降为防控区,境内能持绿码出行,可以审核办理离境。但是田东周边有疫情,不好说啊!  我从1月9日以来,从未离开田东,但还是黄码了[委屈]



6哥 2022-02-13 17:18:14
田东以前,三轮过后再没有的话,田东应该应该降为防控区了吧,防控区一般持24小时核酸检测和绿码就可以通行了。反正外地的一般都是这样,田东估计15.16这样应该可以了。除非田东有新出的病例

你的那个 2022-02-13 15:59:49
不是可以点外卖吗,为什么要吃泡面呢?
临时工2022-02-13 16:00:07
没钱

扣肉仔 2022-02-13 11:17:12
参考这个



柠檬养乐多🍋 2022-02-13 10:13:43
天天只有泡面吃吗?
小袁同学2022-02-13 10:26:29
是啦嘛

微风轻轻吹 2022-02-13 10:12:43
你想办法做个志愿者,混口饭吃再说
小袁同学2022-02-13 10:27:00
我一个人到好说,主要是一家人啊。。。

看我八卦脸 2022-02-13 09:49:06
你看看周围有没有志愿者,通过志愿者或者相关工作人员反映问题看看能不能求助解决
小袁同学2022-02-13 09:53:43
每天都吃泡面,现在看到泡面都会吐,不管问谁回答都是“我们能理解”我们太难了

二芽街后生哥 2022-02-13 09:32:28
打指挥部电话求助


小袁同学2022-02-13 09:54:41
感谢这位大哥给我信息,我打过啦,没用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