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乱占道路已成习惯,没人管有安全隐患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这个地方转弯处 这样停放买卖水果,没人管吗?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h劲夫 2022-01-06 16:37:36
直接122报警,或者建议城管

忘情牛肉面 2022-01-06 14:21:38
钢筋市场对面的宏达修理厂门口拐弯处经常停放大车,出入看不见路口出来的行人和车辆。我想问问头上那个监控摄像头是拿来唬人的吗?

临时工 2022-01-05 19:41:41
以前还在湿地公园天成那个路口的拐弯处摆,我都不知道这人咋想的,老选哪种拐弯的地方摆
爱丫爱丫哎呀2022-01-06 12:08:13
我们一起人肉搜索!!!

霸道铭哥 2022-01-04 21:56:48

我管



朗润 2022-01-04 17:56:09
昨晚是不是有车祸在那里
幸福佰亿2022-01-05 15:32:36
在永坚生蚝那里
toto2022-01-04 22:59:28
昨晚十点四十四分,有辆越野车醉驾,吓死旁边吃宵夜的人啦!幸亏有一棵树挡着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