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僵尸三轮车占道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东恒路与人民路路口,一辆僵尸三轮车长期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至少几年了,过往电动车都要避让非常危险,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城管部门处理清理一下。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ling555888 2021-12-05 17:43:20
知道电动车躲避危险,经常见电动车开到机动车中间那里,又不见说危险的

小卡拉米 2021-12-05 14:59:49
找个收废旧的来回收。

临时工 2021-12-05 14:15:22
这个是某个店回收电瓶拉电瓶用的平板车

执着小情绪 2021-12-05 10:45:03
选择性执法啦,各种烧秸秆污染,然后各种化工废气达标🤔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