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环城路是不是还要再扩一条大道才不会堵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明天下班路过这里总会被堵在这,环城路是不是应该再扩一条道😂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小罗你好 2021-11-28 19:49:52
之前听说。有,等田阳那段,下来,田东第三期大道做完,还有一条东环,

大道无痕 2021-11-23 12:35:50
这条路叫“横山大道”。田东有环城路吗?环在哪里?
珍香生态养殖2021-11-26 20:07:37
当初建设时就是环城路,只是现在被房屋包围复变城区,今后再发展第二条环城路了,目前这条应叫为“一环"。

扣肉仔 2021-11-22 23:15:11
先把滨江学校那条路扩一扩吧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