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新百通车位为什么没人管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新百通这些车位为什么没人管理?是他们的私人车位吗,为什么能霸占?
点赞 0
评论 1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4条回复)
开始怀疑人生 2021-12-02 00:08:34
一天天的 喝酒猜码到半夜也没人管 [吐]

爱爱爱不完 2021-11-15 17:49:38
这个我举报了无数次,没用,管不了
cl888c2021-11-15 18:06:55
真的是要找个部门才行

17975 2021-11-14 09:09:17
报警处理就行!不难

黄飞 2021-11-13 08:13:27
他们收钱的都不急,你急什么?
cl888c2021-11-13 13:39:23
我们每次要停车都要开到上面那边的幼儿园!

cl888c 2021-11-13 03:31:35
这些可以向哪个部门反映呢?

激情成就梦想 2021-11-12 23:20:59
没有利益,谁理你

墨漓 2021-11-12 20:20:12
有些是商铺包月了
cl888c2021-11-12 22:49:49
这些包不包月我们也不知道呀也没有提示啊
小卡拉米2021-11-12 20:36:00
没有固定车位包月的吧。我也是包月。但是不固定位置。我也不会放东西占住。

三姑爷 2021-11-12 16:16:10
画个⭕️⭕️诅咒他们。

小熊维尼 2021-11-12 15:32:07
挪开就好了  如果闹起来就报警 反正你在理
cl888c2021-11-12 22:50:22
请问该向哪个部门反映呢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