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请问?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交警扣车,到修理厂拿车,到底要不要交停车费?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一人一马踏红尘 2021-11-11 11:27:03
交个毛 敢收就敢告
123321qwe2021-11-11 18:53:56
你去试试看能不能赢

江河游民 2021-11-11 08:41:28
法律没有规定就不用交。

一条酸菜鱼🐟 2021-11-10 23:04:01
好像是超过十五天就要交吧,我摩托车挨扣过,过了两天去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他们说超过十五天就挨交停车费

激情成就梦想 2021-11-10 22:35:46
不用,也用,看你自己

唐昊 2021-11-10 20:43:08
不懂,反正它们想要钱有很多种说法,一般没有几百块钱是拿不出来的

大道为公 2021-11-10 20:31:10
到底要不要交停车费给修理厂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