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上法中学的广播能否小声点点呢?利己又不扰人那种?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音量实在很大,小声一点点也可以吧?不然附近所有人,包括小学生、幼儿园、老人都要跟着起床咯。
点赞 0
评论 11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1条回复)
元泱界众生 2021-12-04 09:10:54
是在天成臻品那里吗

开始怀疑人生 2021-12-02 00:18:54
晚上夜宵摊的噪音 感觉好多人都在忍 就是不知道间歇大侠什么时候出来

h劲夫 2021-11-28 15:23:20
哪里的初高中都一样。

梦驼铃 2021-11-08 20:46:27
让我们都拭目以待吧,看看上法中学音量最大,升学率是不是最高,期待!

梦驼铃 2021-11-08 15:52:35
你能代表几个人来说呢?
6哥2021-12-30 02:32:42
对头

梦驼铃 2021-11-08 13:17:35
你们怎么知道我没有做隔音?音量这么大,再好的隔音也没有用。照你们这么说,干脆把音量调到全县都听见算了,整个田东县各行各业的人都跟着他们的作息时间就没有人会生病了。如果音量越大,升学率越高,我举双手支持,我觉得我不是倒霉,是很幸运

williamhls 2021-11-08 11:33:13
自认倒霉好了,谁叫你家在这,跟着学生的作息时间你就不会觉得扰民了,还身体健康

大力家的狗腿子 2021-11-08 10:55:14
在这里发贴是没有用的,还不如有空花点钱把家里的隔音搞好一点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