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小时候的味道 江米条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前几天去朋友家吃饭,吃到了江米条,很酥脆,还有芝麻,小时候的味道。说是再湿地公园那边有一家卖的,但是去找了没见。有哪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江米条吗?

点赞 0
评论 11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1条回复)
万达家电维修 2021-10-20 14:01:16
有诚意发你号码给我

万达家电维修 2021-10-19 08:16:40
我知道,你把号码发给我
外地来的田东媳妇2021-10-19 10:20:55
或者具体位置,店名,说一下
外地来的田东媳妇2021-10-19 10:17:02
方便给一下号码吗

说起来都是遗憾 2021-10-18 21:58:40
刚在网上买。。十几块三包。很大包那种

小肥圆 2021-10-18 10:02:36
二小对面

成仙 2021-10-18 09:44:32
我也喜欢吃,哪里有批发我弄点来卖
外地来的田东媳妇2021-10-18 09:51:02

听他们说是湿地公园,天成酒店对面有


成仙2021-10-18 16:29:51
谢谢

田东房奴 2021-10-18 08:48:41
没图怎么说

荣添 2021-10-18 08:46:50
没听过?有图吗?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