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什么时候的事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什么时候起变成私人的了,还是本来就是私人建的?
点赞 0
评论 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2条回复)
大道无痕 2022-08-05 15:32:51
年久失修了,关了也好,安全第一!

红蜘蛛 2022-07-28 18:10:02
[嘻嘻]评论最精彩

烛光晚餐 2022-07-26 14:11:00
是我的,咋滴了有意见去厕所提

h劲夫 2022-07-24 23:42:31
年久失修了,主要去湿地公园散步的人没有也没有广场多。
我爱我家田东2022-07-25 11:50:52
喜欢湿地公园,空气好,不吵,可以放松心情,广场都是舞
全民公敌2022-07-25 11:10:35
好像也没多少年呢

夏夜星空繁星点点 2022-07-24 19:00:34
关了也好,上去过一次,感觉摇晃,太安全了

aa2599 2022-07-24 17:17:02
这位天才,观景楼楼梯已经坏了一年多了,暂停使用,你是多久没来公园逛逛了呢
(wei)大大2022-07-25 12:05:13
这位天才 那为什么晚上那个奶茶店可以开呢?
S先生2022-07-26 20:14:22
还有太多事   不知道为什么   你应该去当大官  可以管的多一点
aa25992022-07-26 00:43:28
想知道那么详细,那你就自己去问了,我也不太懂,我一个月才去一次
打孔啊2022-07-25 12:54:45
拜见在世观音菩萨~~阿弥陀佛  杠精化身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