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119|回复: 20

[三马仔快报] 田东生活网APP增设了摇奖新功能!你发现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3 0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 |变色 |千斤顶
本帖最后由 大力 于 2018-7-3 09:06 编辑

我就知道你没发现!
来来来!
小编这就教你如何操作~


摇一摇规则

幸运摇一摇为田东生活网正式上线的免费抽奖模块,奖品由商家免费提供,合作请与生活网联系:0776-2093886!
1、每个用户每天免费摇三次
2、点击底部"分享到朋友圈"按钮并分享到朋友圈每天可多摇一次

第一步:

打开田东生活网APP,找到 幸运摇摇乐 选项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526.jpg


第二步

细看 摇一摇规则,点击 我知道了,即可开始摇奖!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640.jpg


第三步:

哈哈哈哈哈,真是惊喜,小编摇到了5个芒果币!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749.jpg


第四步:

糟糕,今天的摇一摇次数用完了,咋办?别着急,按下 确定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828.jpg


第五步:

点击 分享朋友圈,把链接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即可获赠一次摇一摇的机会!每天仅限一次机会哦!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90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924.jpg


第六步:

分享成功,好啦!又多了一次摇一摇的机会啦!

微信图片_20180703090955.jpg


摇一摇奖项设置


奖品随机!看看你的手气如何啦!

小米小爱音响mini 一台

微信图片_20180703091102.jpg


锋之味檬檬鸭 一包

微信图片_20180703091147.jpg


田东生活网论坛 芒果币5个

微信图片_201807030911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0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3: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摇三次去了30芒果币,什么都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3: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芒果币有毛用,我大把的不知道怎么扔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3: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3525issbiuuouswg2r0g.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5: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摇一摇得芒果币,谁知道是花芒果币去摇一摇,太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5: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yz003  5 分钟前
还以为摇一摇得芒果币,谁知道是花芒果币去
现在不用扣芒果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5: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q651890  2 小时前
5芒果币有毛用,我大把的不知道怎么扔掉。
你找到想买芒果币的人就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力工1 发表于 2018-7-3 13:10
我摇三次去了30芒果币,什么都不得

已经改为免芒果币摇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力工1 发表于 2018-7-3 13:10
我摇三次去了30芒果币,什么都不得

中奖需要运气,如果很容易中奖。那我们干脆直接送就行了。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6: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挨坑了30个芒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6: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彳氵攵 发表于 2018-7-3 16:36
我也挨坑了30个芒果了

这是免芒果币摇奖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8: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领奖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18:4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几天了  就得10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网站简介|产品和服务|联系我们|手机版|无图版|排行|

田东生活网. ( 桂ICP备08000063号-12 )

本站法律顾问:广西桂臻律师事务所陆洁律师

GMT+8, 2018-9-21 07:55 , Processed in 2.0748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